枫叶(中考在即要挂了版)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原创】酢浆草

*无逻辑预警


———开始吧———


    有人说酢浆草是爱情的象征。

    韩叶曦不这么认为。


    教室里,剩下两个女孩。

    “小曦啊,你是不是喜欢白同学?”

    韩叶曦正在收拾书包的手顿住了,她抬头望向自己的闺蜜,笑了一下。

    “妳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别骗我了,真当我看不出来?每次白同学经过的时候,妳虽然不会像我们一样冲过去,但总是偷偷的在看他。”

    韩叶曦沉默,她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

    “那妳呢?妳喜欢他吗?”她反问自己的闺蜜,想听听她的想法。

    “不喜欢,我对他其实是崇拜。”

    “欸?”韩叶曦愣住了,她一直以为温言喜欢白墨飞,没想到却听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

    “不讨论这个了,走吧,太阳都快下山了。”说完,温言率先走了出去。

    韩叶曦急急忙忙的跟上。

    她们不知道的是,在教室的另一道门,有人站在那里。

    而他听见了她们全部的对话。


    隔天。

    “叶曦,白学长找妳!!!”

    哗啦。

    韩叶曦整个人愣在原地,东西掉了一地,反应过来后连忙跑向门口。

    “请问有、有什么事?”

    白墨飞伸手将韩叶曦脸旁的一撮头发顺到耳后,并往她头上插了一个东西。

    “韩同学,妳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咦?!真、真的吗?!”

    “妳不愿意吗?”白墨飞脸上闪过一丝失落,但又快速隐藏起来。

    “不是的,我很乐意!”

    “那就好,要上课了,快回去吧。”白墨飞欣慰的笑了笑,引起不小的骚动。

    韩叶曦走回座位,把头上白墨飞插的东西取下来。

    是紫花酢浆草。

    “我记得它的花语是『绝不抛弃你』……说好了啊。”


    交往后,韩叶曦的生活有了重大的改变,她生活的重心逐渐向白墨飞靠近。

    在交往五年的某一天,她收到了一条短信,是白墨飞发来的。

    “我们分手吧”

    短短的五个字,他甚至不愿意亲口跟她说。

    短短的五个字,让她的世界彻底崩塌。


    “小曦,你没事吧?怎么了?”温言的声音传来,韩叶曦睁开了眼。

    “没事,我只是想到了学生时期的事。”

    “哦……别想了,你说好今天要陪我的,不准想别人。”

    看着巴住自己的温言,韩叶曦笑了笑。

    至少,她还有她不是吗?


    而那些过去,随着那一束干枯已久的酢浆草静静的躺在垃圾桶里……


————枫叶bb————


短打


随便碼的,800+字而已


晚上或下礼拜应该会发文

评论(1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