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中考在即要挂了版)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凹凸非典型】给子夜墨行太太的长评

    会打乙女向的tag是想说顺便帮太太宣传(虽然好像不用?)

    如标题,是给子夜墨行太太《非典型穿越的我只想回家》的长评。

    @子夜墨行(非营业) 

    第一次写长评有点紧张(´・ω・`),不知道要写什么,我就照自己的想法写了。

    这个很久以前码到一半,现在删掉重码。

    首先先恭喜《非典型穿越的我只想回家》初识篇完结(撒花花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追太太的这篇文章了,但当时用的是网页版,还没有lof帐号,所以一定有人不认识我。


———以下正文———


    《非典型》这篇文章完美的诠释了一名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普通女孩穿越到残酷大赛的样子:没有恋爱脑的想着如何攻略,也没有一直哭啼啼的不肯认清现实,小星星(请允许我这样叫她,因为我觉得一直女主女主的叫很不礼貌,太太不喜欢的话我就改)虽然一开始有些情绪崩溃,但她很快的调适好心情,坚强的面对现实。

    就像太太每篇《非典型》前文写的一样,这是一个普通人穿越的故事,没有出现奇奇怪怪的玛丽苏设定,小星星就是一个普通人,体质不好,攻击力不高,但她很有韧性,不会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退缩或放弃,还有前面提到的坚强,这都是咱中国人民的特质!

    这里除了夸太太的女儿以外,我还要特别点名她的元力——械力解构。

    天啊这是什么宝贝元力,会护主!总让我感觉他有自己的意识(所以用“他”),小星星x械力解构我嗑了,我就是他们的cp粉头!

    还有Fairy也很可爱!

    太太的文章质量和内容都很好,不会出现文不对题、上文不接下文的情况,而且每一篇文章都耗费了大量的心血,这是看得出来的。

    每一个角色的出场、每一个心情变化的转折等等,都可以看出太太有多么的用心。

    我发自内心的喜欢太太的文章,也为前段时间冒犯太太表达歉意,谢谢太太的宽容。

    最后的最后,我要夸太太不仅文笔好,个性风度也太好啦!


———————

总觉得这个长评好短啊……

我很尽力去写了,但还是好烂(捂脸

太太我這次沒有再踩雷了吧qwq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