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中考在即要挂了版)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凹凸乙女】我家女朋友脑子有坑

撞梗致歉

*人物ooc预警

*超短打

考完试来更一篇,答应群里粉丝的

自习课想到的脑洞

本篇有瑞/金/雷



    我我我!这题我会!

    之前有一次我跟他出去约会,在路上看见一个女生,结果xx她脑子突然接错线,大喊了一声:“古娜拉黑暗之神!”

    重点是对方还下意识接下了“呜呼拉呼,黑魔仙变身”啊啊啊!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背?

    因为我后来被xx科普了整整一个星期QAQ

    讲真她们两个不尴尬我都替她们尴尬。


格瑞

    有一天她突然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我以为她又要提什么芦荟仙子的梗,没想到她张口就是一句:“我懂了!格瑞你一定是言情小说中被女主喜欢的高冷男二!等等那我不就是被女主针对的女二吗?!”

    不,这纯粹是她想多。

    看来得禁止她看暗影使者的书了。

    她永远不会给你最惊吓只有更惊吓。


————

这名怎么出来的同坑人都看得出来吧哈哈哈

兄坑(๑•̀ㅂ•́)و✧

雷狮在彩蛋

点个赞吧,你会收获一只枫叶!

评论(35)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