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我考完了!)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凹凸乙女】颠覆童话(一)

一、海巫小姐请别跑(上)


—————開始吧—————

    你是一名海巫。


    对,海巫。


    按照占卜出来的内容,今天波赛冬最小的孩子——也就是这大海里最小的皇族人鱼,将会来找你,并和你做交易,希望得到一双人类的脚。


    占卜说是因为爱情,所以找上了海里法力最高强的你。


    “海巫小姐?”小人鱼的声音从洞口传进了洞穴里。


    嗯……?


    你愣了愣,这声音有点怪呀,咋这么男性化呢?幻听?


    “海巫小姐?您在吗?”好的确认了,这不是幻听。


    “哦哦,在的在的,进来吧。”


    小人鱼缓缓游到你面前,在看清他容貌的那瞬间,你愣住了。


    你石化了。


    你差点原地裂开。


    男的???


    认真的吗???


    为了爱情???


    对象还是雷王国的皇子耶???


    莫不是个gay???


    这届皇族都gay里gay气的,这海洋吃枣药丸。


    “有什么事吗?公……皇子殿下?”你消化了半晌才反应过来,由于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个女孩,差点把“公主殿下”脱口而出。


    谁叫他上面有六个姐姐呢。


    “在下是安迷修,听姐姐们说您是海里最厉害的巫师,希望能和你做个交易。”


    “你的目的?欸不对,你的自称怎么是在下?”


    “因为比起当王子,在下更想当骑士!不但可以惩恶扬善,还可以维护正义,所以才会拜托您给在下一双人类的脚。”


    惩恶扬善?维护正义?占卜不是说是为了谈恋爱吗?


    你鱼生中头一次怀疑安莉洁占卜的正确性。


    “啊?可以是可以,”你转过身从柜子里的魔药中挑出一个小瓶子:“但是作为代价,你在陆地上走的每一步都会像走在刀尖般痛苦——没办法,这是流传下来的配方,我试着改良过了,而且它的时限只有三个月,一旦时限到了你还没完成目标,就会变回人鱼,并永远失去你的声音,我不会帮你,”你顿了顿,让他消化这些信息。


    “这样,你愿意吗?”


    “我愿意!”没有迟疑,安迷修的声音坚定的响起。


    不是你咋搞得像是我在求婚呢?


    你望向他,蓝绿色的眼睛写满了坚决,还有一丝你看不懂的情绪。


    “好,我蛮欣赏你的,我会想办法帮你去除副作用,虽然不太可能成功。”你将魔药递给他,他道过了谢就离开了。


    “为什么?”低沉的男声从你身后的黑暗中传出。


    “有那种坚定眼神的人不会是坏人的,银爵。”


    “……嗯。”


    “我先去休息了啊,麻烦你保护我的安全了呦。”你朝银爵挥了挥手,游回了自己房间。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银爵望着你的眼神暗了暗。


   你看不懂安迷修的眼神,不代表他也看不懂,因为当他注视着你时,也是同样炽热的眼神。


    那是对你图谋不轨的眼神。


—————未完待续—————


我有带银爵玩!我是好人!(?


上数学课时冒出来的脑洞✔️


奇怪了,每次一上课我就文思泉涌(?


师父师父快来看!@失去了你的声音 


给孩子一点建议吧呜呜呜

评论(65)

热度(4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