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我考完了!)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格瑞生贺】与同桌的五件小事

*标题跟内文无关系列

*ooc是一定有的

*超短打

*周记体

*私设金高一,“我”跟格瑞高二


8月X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心情:??


    开学第一天,老师把我排到了格瑞同学的隔壁。

    听说他是个大学霸呢,不知道好不好相处。

    “请多指教,格瑞同学。”我对他说。

    “嗯,请多指教。”他回答我。

    呜哇他给人的感觉好高冷,我不适合跟这种个性的人相处啊,怎么办。



9月X日  星期一  天气:阴  心情:惊讶


    我才发现,原来格瑞同学对在乎的人是很温柔的,一年级有一位学弟跑来找他,是格瑞同学的发小,虽然格瑞同学嘴上说着嫌弃,但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我都以为格瑞同学被盗号了!!!

    天啊这怕不是个假的格瑞!!!



9月X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心情:心动


    原来格瑞同学不止学习好,体育也很好,有点意外,我还以为学霸都不太喜欢体育呢。

    突然觉得他好帅是怎么回事⁄(⁄ ⁄ ⁄ω⁄ ⁄ ⁄)⁄

    麻麻我恋爱了。



9月X日  星期一  天气:阴  心情:??


    最近跟格瑞变得比较熟了,问他问题都不会说吵到他了(≧∇≦)

    还有……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再见了这个世界我今晚就要远航:D



9月X日  星期一  天气:大雨  心情:——


    今天有个学弟跟我告白。

    不过我心里已经有格瑞啦,所以拒绝他了。

    听到拒绝后他头也不回的落荒而逃,我有这么可怕吗?还是觉得没面子?

    不过看学弟的样子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在我背后,结果我回头只有看到望着这边的格瑞啊?他又不可怕。

    我果然搞不懂男生的想法。

    今天的气温好像降了一些,突然变得好冷。



    “啊啊啊格瑞你在看什么啊!”

    “你当初写的周记。”格瑞转头看向你,无奈的回答你的问题。

    你愣了愣,反应过来后一把抢过他手上的本子。

    “你从哪里开始看的!”你气势汹汹(并不)的质问格瑞。

    “从开学第一天开始。”

    “那不就是全都看到了吗!你故意的!”

    格瑞抬手给你顺了顺毛,眉宇间流露出不易察觉的温柔。

    “抱歉,别生气了。”

    “我的女朋友。”


———枫叶bb———

其实瑞哥很早就注意到你啦,所以进展才会这么快

有点水,因为忘了格瑞生日现场码的

格瑞我对不起你(捂脸

感谢金宝友情串场

评论(26)

热度(2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