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中考在即要挂了版)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置頂3.0

大家好啊,这里是枫叶(^ω^),一个学生党写手

可以称呼我枫叶、疯叶或是柒柒,随便乱叫也可以,我很随意的啦~

没心没肺,讲话不经大脑,已受到教训,现在会三思后行

是个fu女✔️

小时候立志成为科学家(并没有),最后我成功的成为了嗑学家

凹凸cp只雷 艾埃/埃艾 跟 秋金/金秋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两对……)

其他cp你能写我就能嗑,杂食党不怕困难

立誓成为大佬

喜欢看各种动漫跟漫画,比如吾凰、万渣之类的

主要混凹凸世界乙女/原女向

有时可能会冒出鬼灭乙女、第五乙女

然後:

*要在我的文章中嗑cp我不介意甚至会很开心,但请不要在评论区吵起来

*我的所有文章目前僅在Lofter上连载

*催更可以,多催,你催我就码字不催就不碼,当然是作业不多的时候

*更新超级慢,因为学校作业比较重,我也不是师父那样的学霸

*脾气很好,但是你要是欺负我的小粉丝,我就跟你急,送小黑屋不见粉丝吵架就再说吧

*多留言,提问箱跟私信也是!不然会逼死话痨的!

*只要有留言我就会回,不回也会按赞,我都会看

*如果有人闲着没事做都可以来找我!乐意奉陪!前提是我作业写完

快來找我聊天————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