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中考在即要挂了版)

置顶必看
“我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只隔着一面墙壁;我们的距离也很远,远到隔着一面墙壁。”

【凹凸乙女】颠覆童话(三)

一、海巫小姐请别跑(中)


—————開始吧—————


    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雷狮打断:“既然你们来都来了,那就到城堡里吃个饭吧,让我好好尽尽地·主·之·谊。”

    “好啊,我要白pia……咳,你什么都没听到,嗯。”

    “我上不去。”格瑞一脸平(面)静(瘫)的道出事实。

    你啪的一声打上自己的额头:“差点忘了,这个给你,格瑞。”

    你拿出了另一瓶药剂,就是当初你给安迷修的那瓶药剂……的改良版。

    格瑞愣在原地,显然是没想到你会准备要给他的药剂。

    “快点快点,愣着干嘛?我饿了。”你不明所以,索性就不想了,催促他喝下。

    看见你催促他的样子,格瑞的唇角微微勾了勾,转瞬即逝。

    站在一旁的安迷修笑容僵住,而雷狮身边的气压更是直接底了一个度。

    但是你现在大脑还处在“卧槽美人对我笑了”“啊啊啊啊我可以”的情况下,丝毫没有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

    “既然好了那就走吧。”最后还是雷狮的一句话把你从头脑风暴中拖出来,一行四人(一人三鱼?)朝着城堡迈进。



    “好美啊!”你兴奋的四处乱看,毕竟这是这是你第一次进到雷王宫。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王宫里面美轮美奂,你觉得这都和人鱼的宫殿有的一拼了,就是风格不大相同。

    穿过大厅,雷狮带着你们走到深处的饭厅,桌上早已备好了菜,不知仆人什么时候得到的消息。


————未完待续————

不要白嫖不要白嫖!

踹一踹@女巫小姐 @许慕颜541 @迷音恋歌 @梦琪 

更的特別少对不起,后面有点灵感枯竭了

你们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跟我说哦!

最近在存稿,所以会更少更新!

评论(20)

热度(2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